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赴渭华起义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为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这历经千难万苦、无数英烈以生命拼搏换来的美好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人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支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了解了“渭华起义”相关史实,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陈列展示和起义旧址,通过一段段英雄故事、一张张纪实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随后,在渭华起义旧址,大家沿着院子里当年革命烈士用生命保护下来的革命标语“同志们 踏着烈士的鲜血前进”默默前行,感受英烈的革命精神。大家还共同瞻仰了有邓小平题字“渭华起义烈士永垂不朽”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塔献了花篮并向烈士纪念塔三鞠躬,以示悼念。

  最后,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刘宏良带领下,面对党旗再次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接受教育、重温历史的同时,大家对渭华起义红色革命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广大党员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及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研究所后勤物业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参观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