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5日,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员43人参加了学习会。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王黎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对全会精神中的“一个定位”、“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等关键内容做了解读,同时强调,作为离退休党员,虽然已经退离工作岗位,但还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随后,王黎就2019年度授时部离退管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请大家对全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下年度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会前,支部印制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材料50余份,分别放置在两个活动室,以方便老同志传阅学习。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之后,支部继续采取登门送学的方式,登门10余户把学习材料送到年迈体弱、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同志手上,在为老同志送学的同时,也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