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及中心党委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李平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小组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李平全面讲解了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提出的总目标、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最后的会议总结。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主要讲解。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份子等共48人,分6个小组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随后各组派代表分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让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更全面的了解,也对现在国家面临的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持了跟党走的决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密围绕国家授时中心科研任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完成科研学习任务,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按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所有与会党员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会议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接下来一年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