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4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特邀临潼区党校老师申静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丹主持,5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申静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随后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意义,从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显著优势、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报告结束后,季丹代表支部党员对申静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会后继续通过新闻媒体、学习书籍等夯实个人自学,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正能量,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申静作党课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