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全力开展防疫工作

  为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关于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迅速采取行动,组织党员全力应对,有力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月25日,授时部后勤物业党支部在部门工作群中发出“志愿服务 共克时艰”的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号召党员职工利用双休日到授时部两小区防控点志愿服务,得到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2月29日-3月1日,各志愿者根据防控小组的安排,按时分赴北院和城区两小区执勤点。针对双休日小区人员进出频繁和出租户人员信息复杂的实际情况,志愿者对进出人员的身份信息进行认真询问、测量体温、核实登记。对从外地返回的人员询问其来源地,对不符合返回条件的人员耐心劝返,并按照防控工作流程及时上报授时部和尧山路社区防控小组,消除了疫情传播的安全隐患。

  同时,为切实保证广大职工的正常用餐,后勤服务中心精心部署,认真安排,通过微信群进行食堂预约订餐,要求就餐职工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食堂,并将已包装好的盒饭带离食堂,不得在食堂内就餐。另一方面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每日做好消毒和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并如实记录,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职工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用餐。

  未来,授时部后勤中心和后勤党支部将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取得抗疫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防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