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安排年度工作

  4月3日,国家授时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国家授时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贯彻落实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玉玻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20年党委建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表》,通报了中心党委近期主要工作,并重点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设“三型”“四强”党支部、“模范机关”创建和参加分省院党组“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展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会议通报了中心党委和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党员民主评议结果,通报了本支部和所属部门参与国家授时中心“援汉抗疫”捐款情况和支部党员缴纳抗击新冠疫情特殊党费情况,并现场发放了中组部的《捐款收据》。会议还就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授时中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文件,按照选举程序对2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增补魏栋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