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科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在科研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评选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玉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玉玻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同意魏栋同志为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的批复,并对魏栋表示祝贺。魏栋表示,自己将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按照工作分工,配合党支部书记,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好。

  然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对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孙也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学习。结合会议精神和中心党委要求,会议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会议根据中心党委2020年工作安排,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魏栋同志为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