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在客座公寓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支部全体党员与后勤物业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物业中心主任刘宏良主持。

  会上,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赵海成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3日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海成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夺取“双胜利”提供了强大动力。支部全体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铭于心、践于行,学懂弄通做实,为西安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国家授时中心创新跨越发展贡献担当和力量。

  随后,刘宏良与物业中心副主任高秋红和李峰、办公室主任以及两位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两位副主任在会上也与其分管的部门负责人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

  会上,支部还传达了《国家授时中心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