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讨论会

  为落实中心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7月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在发播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雷景斌总结了6月23日以来党支部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宣贯、部署和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步骤安排,从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17个问题逐一对照,自检、自查,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于党员同志提出存在问题和建议,做好详细记录,建立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台帐。特别把巡视组给后勤提出的尖锐问题,以及未达标或者存在突出问题列为重点整改项,列出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采取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把支部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及时改、抓紧改,确保改出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加深党员同志对《条例》的认识,采取每位党员领读领学的方式进行,在学习交流环节,党员们积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