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3月3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期间支部党员自发组织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疗物资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支部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支部23名党员通过现场参加或视频参会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旭海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由支部发起最终扩展到全中心的向武汉市中心医院的捐赠医疗物资活动。杨旭海简要介绍了本次捐款活动的进展过程,还转达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对党员们的感谢,同时对在本次捐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给予表扬。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学优争先,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还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学习强国”学习计划、参加分省院“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展示活动,以及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对2019年度国家授时中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党员民主评议结果进行了通报。

视频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