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学习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支部建设,根据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会。
  支部书记雷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关于科技创新相关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国家授时中心“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和部署要求。与会党员结合“326”精神“和“CAPS”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心“十四五”规划、国重重组、重大科技项目等事项,以及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了讨论。党员们根据研讨会精神,将学习心得凝练成个人奋斗誓言,通过支部微信群和展示墙的形式进行展示,并推荐了一名学风、作风立得住的先进典型,以此共同学习进步。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党员的职业使命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自己的奋斗誓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好短波发播工作,不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坚定初心,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