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为空间站高精度时频实验系统项目保驾护航

  为保障中国空间站高精度时频实验系统顺利交付,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党委工作安排,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关键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生活物资保障、人员设备接送、卫生监测、核酸检测等多方面为项目研制保驾护航,让党旗飘扬在服务科研第一线。

  在本次服务保障工作中,物业产业支部的党员们冲在一线,后勤广大职工积极响应,他们紧贴一线科研人员需求,千方百计解决项目研制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运送设备、接送人员,到提供生活物资、打扫实验室,提供多方面全方位后勤保障,切实解决项目研制人员的实际需求,让他们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科研攻关中。

  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后勤物业中心还主动协调联系临潼区中医医院每天为项目组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自5月24日以来,累计检测483人次,检测率100%。为感谢中医医院工作人员不辞劳苦提供的核酸检测服务,6月1日下午,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委托所长办公室主任赵海成、后勤物业中心处长刘宏良和副处长李峰将“情系科研人员,保障航天任务”的锦旗送到临潼中医医院院长童嘉龙手中,对临潼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