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心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6月2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雷景斌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认识全民阅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为契机,在支部学习中搭建良好的阅读平台。他指出,党员职工可采取线上与线下阅读相结合模式,运用支部群和工作群共享阅读资源,充分调动全民参与阅读的积极性,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就贺信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的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阅读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必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铸牢阅读意识,不断提升个人阅读能力,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好的为授时发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