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5-04 字体大小:【

根据中心党委2012年度工作安排和中科院党组、西安分院党组和陕西省委、省纪委要求,将在5月以“自觉地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为主题,以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制度建设为抓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提高遵守党纪国法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构筑制度防线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创新2020”提供有力保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心党委研究制定了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下发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在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中心党委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宣讲、正反典型教育、革命优良传统教育,进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建设探索,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和总结。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活动安排,认真组织并积极参加中心或授时部组织的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要把宣传教育月活动与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与做好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互促进,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政教育专题宣传栏

国家授时中心园区内悬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横幅

 

 

Copyright@2009 By NTS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1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