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23 字体大小:【

    根据我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我中心于2008年10月21日下午,在科研楼三楼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党员、研究室主任(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玉林副书记在会上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报告”。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从2008年9月开始,用一年半时间,在全党分三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决定,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以及院和分院领导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我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实施方案,对我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
    王书记在动员报告中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正确理解和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正确处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科研业务工作的关系。中心将聘请党校有关专家来中心作专题辅导报告,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王书记结合我中心实际着重强调指出: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开展;三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促进我中心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来抓,真正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通过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力求思想有新的解放,观念有新的转变,改革有新的举措,发展有新的目标,能力有新的提升,使国家授时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2009 By NTS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1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