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6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按照中心党委要求,7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委员、所长办公室主任赵海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在以查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为原则,组织生活会按照对照检查、征求意见、谈心交心、开展批评、组织评议等环节严格执行。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党员互评、开诚布公的交流发言,每位党员直面自身不足,听取他人意见,真正触及到了思想灵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民主评议党员也按照程序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环节。

  赵海成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党支部建设和每位党员健康成长的内在动力;二是今后的党建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