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干部学习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3

  123,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玉林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科发党字〔201325号)文件,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玉林强调,今天是学习会,也是动员会,会后,授时部党委、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精心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的要求紧密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时频导航领域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心主任郭际还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公积金缴存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职工群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中心领导班子对这些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召开会议逐条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目前,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对部分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进行了解决。随后,中心将按照整改方案,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及时进行通报。 

学习会现场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