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31

  1227日,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对中心“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与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林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科发党字〔201326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上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评议情况,并结合中心制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案,重点就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说,中心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广大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评议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前两个阶段所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总结,制订了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明确了负责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表。 

  王玉林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所负责的整改落实工作,结合部门职责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等,把整改措施落在实处,并接受干部职工监督。 

会议现场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