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24

  1218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王玉林对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西安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杨星科,党组办主任王峰出席会议。国家授时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各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中层以上干部13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窦忠主持。 

  会上,王玉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从民主生活会准备,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通报了1119日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同时对专项整治情况及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介绍。 

  杨星科在讲话时对国家授时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征求意见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边查边改,发现问题,立即着手解决,并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他对授时中心下一阶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狠抓落实,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到实际成效,并在做好“回头看”的基础上,抓好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把改革创新和科技发展相结合,促进中心“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和创新“2020”的实施;三要加强科技战略研究,在创新型国家和“创新陕西”的建设中有所突破,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更好地为中心学科发展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现场填写了《国家授时中心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前二个环节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委书记王玉林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纪委书记、副主任窦忠主持通报会

 

  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西安分院党组书记杨星科讲话

 

  与会人员提交调查问卷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