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字作品
国家授时中心标准时间助力疫情防控——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3

  2月23日,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接到福建省海上丝路时间中心运营有限公司的紧急电话,了解到泉州急需建设海时温控健康云平台,目的是实现海量人群体温监测管控,开展智能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国家授时中心提供溯源和可信时间认证服务,交付时间20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保障海时温控健康云平台的顺利建设,为疫情防控略尽薄力。胡永辉研究员、武建锋研究员采取特事特办,即刻召集时间用户研究室相关人员进行视频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2月24日支部党员赵当丽、党员王康、先进分子刘军良、陈刚等同志现场复工,这四位同志克服出行困难、顶着出行风险,返回临潼投入工作,加班加点,仅用了10天,完成方案设计、系统研制,目前已进入拷机阶段,有力的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完成,彰显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展现了授时人不畏艰难、敢于亮剑的优良品质,为当前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479号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