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来国家授时中心调研

  为了解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决策、管理和创新对文献情报工作的需求,加强院文献情报中心、西北院与国家授时中心的工作合作。4月28日下午,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部门主任赵艳等一行8人来国家授时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李孝辉、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任晓乾、图书馆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李孝辉对院文献情报中心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在文献资源获取、学科化等工作中得到的帮助表达了感谢。随后,双方就国家授时中心的科研概况和文献信息工作、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科研文献情报服务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吴新年一行详细解答了中心科研人员就信息资源获取、科研成果评估分析、科技决策分析、产品分析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双方表示,文献情报工作可做的业务范围广泛,希望以后能互相加深了解合作,满足科研需求,协助科研进展。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