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管理国家授时中心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

  各研究室、各部门:

  根据外交部、中国科学院等相关部门要求,结合防范疫情常态化实际、为了推动规范我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便于国际合作工作管理和方便核销相关费用,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加线上国际会议

  科研人员出席线上国际学术会议,无论是否涉及费用报销,均需履行报批手续。涉及到重要敏感事项的,应征求中心科技处意见。参会前请在中心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以下材料,交科技处备案:

  《国家授时中心 因公(私)出国(境)审批表》

  《国家授时中心出国(境)人员保密承诺书》

  《国家授时中心涉密人员出国(境)教育记录》

  会议结束后,凭《国家授时中心 因公(私)出国(境)审批表》完成财务核销手续。

  二、举办线上国际会议

  拟举办线上国际会议的部门请至少提前一个月申请,所内审批流程通过后,由国际合作主管报国际合作局,获得批文之后方可举办线上国际会议。

  涉及到邀请副部长及以上外国政要、前政要参会的,报科技处审核后,由院国际合作局或外交部审批。

  联系人:熊田甜 83890423 gjhz@ntsc.ac.cn

                                                           科技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