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116日下午,我中心党委特邀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岳东峰教授,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做了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同志主持。中心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研究室主任、全体党员和研究生近200人听取了报告。 

  岳东峰教授在题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谈了个人体会。他说,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执政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和迎接挑战危机的国际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意义。岳教授还结合当前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了重点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决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岳东峰教授作报告

中心领导等近200人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