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1月29日下午,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心本部在岗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

中心副主任窦忠首先介绍了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对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详尽传达。王玉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院工作会议对研究所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和国家授时中心“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的实施。

随后,王玉林介绍了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方新所作《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持保证》报告精神,他强调中心党委要专门组织召开一次党建工作研讨会,对方新的报告和院党组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深入学习,按照十八大报告和院党组要求,不断提高我中心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中心主任郭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中心所面临的竞争和压力,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战略研究;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明确责任,不辱使命,为国家和中心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副主任窦忠传达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郭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