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文龙副院长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工作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工作。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副主任窦忠、副主任卢晓春及各研究室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窦忠首先详细汇报了国家授时中心重大专项研制进展情况,随后,卢晓春就北斗广域增强相关工作、郭际就国家时频体系建设向詹文龙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詹文龙对国家授时中心近几年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发展态势很好,特色明显,措施到位,有序推进,整体科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充分利用国际国内资源,互利互惠,培养和引进同时并举,对人才培养要全方位,加强锻炼年轻人,教导他们如何做人做事,体现人生价值。

随后,詹文龙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北斗标校站和量子频标实验室,听取有关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介绍。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听取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介绍情况

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窦忠汇报国家授时中心重大专项研制进展情况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参观国家授时中心北斗标校站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参观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