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总结2013年度工作暨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117日下午,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总结2013年度工作暨传达中科院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副主任窦忠、张首刚、卢晓春与中心180余名在岗职工及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忠主持。 

  郭际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在会上从“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完成国家授时任务情况、时间频率和卫星导航领域研究与发展、承担科研项目情况、科研产出、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研究所综合管理等九个方面对中心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玉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党组围绕改革创新发展重点抓的四件大事,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一批重大创新成果,以及在人才队伍、智库建设、国际化战略、科教融合、资源配置与条件保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中科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玉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四个率先”要求,加强院党组提出“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工作部署,重点抓好“一三五”重点突破,将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王玉林对中心2013年党委、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各项规定,厉行节约,廉洁自律,过一个详和的春节。 

 郭际代表领导班子作2013年度国家授时中心工作总结报告   

   

  王玉林传达2014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中心党委、纪委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窦忠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