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喜迎二十大“时光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不断向纵深发展,9月1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光杯”篮球赛圆满落幕。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晋芳为决赛开球。
  李晋芳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心工会与各体育协会积极举办多种赛事,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在研究所落实落地,这既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大力发展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提供了契机,更能营造研究所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氛围。希望参赛的青年职工,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风尚,展示出授时中心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希望参赛队员为各支部争取更大荣光,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伊始,双方的篮球健儿就凭借丰富的经验,迅速开展攻防大战。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激烈异常。场外亲友团的欢呼呐喊起此彼伏,使得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3天角逐,由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测量与定轨实验室党支部和授时与时统党支部组成的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悉,中心工会将于9月22日举办全民健身日暨国家授时中心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届时,中心全体职工将共同参与这一品牌活动,将全民健身推向高潮,为喜迎二十大创造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李晋芳为决赛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