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活力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理想信念,促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9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力健步走”活动完美收官,累计参与近900人次。
  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老同志们每天晚饭后,三五成群的走出家门,大家步伐矫健、神采奕奕,在晚霞夕照的骊山脚下,迎着拂面而来的清风,一边相互交流,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与乐趣。广大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要多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各种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子女亲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们事前多次勘察路线,最终选择了往返三公里、没有任何外在危险因素的直线步行栈道。为激励老同志们每天按时锻炼身体,让运动的快乐与收获的喜悦融为一体,离退办还制作了十张贴纸,内容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力健步走”,集齐贴纸的老同志们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近期,国家授时中心离退办和离退休党总支还将举行趣味运动会、书画摄影展、手工艺品制作等活动,在老同志中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发挥正能量的热潮。
活动现场
健步走活动中
集齐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