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10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中心党委书记窦忠、纪委书记李晋芳,授时部党委书记曹玉玻和各支部书记共25人参会。

  窦忠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和“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战略、新举措。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理论,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中心党委办公室还针对《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召开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