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参加院条财局2022年度基建管理培训班

  10月2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基建管理培训班”在北京召开,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纪委书记李晋芳,条件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院条财副局长林明炯做了《聚焦主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不辱使命》主题报告。随后,特邀专家们分别从工程招投标、现场管理、合同管理、工程结算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更为详尽,更具备实操性的专题报告,并就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培训结束后,窦忠对中心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条件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中心基建管理各个方面,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夯实基建管理水平,提升基建管理效能,保证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同时条件建设处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有力推动国家授时中心科研中心工作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