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 陕西(含山西)赛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59日,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陕西(含山西)赛区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为该赛区承办单位,组织14家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代表参会。组委会特邀自然资源部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和陕西省数字经济协会领导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中,大赛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转化办主任宋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华教授分别讲话,大赛执行负责人肖厦向各参会单位对陕西(含山西)赛区选拔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赛道负责人并确立相应职责。各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自身优势为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各单位首次联合承办“北斗杯”省级赛区大赛,要加大宣传力度,稳妥推进,逐步扩大大赛在该赛区的影响力,此次大赛的举办将更好的宣传学习“新时代北斗精神”,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各单位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