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基建督导组对国家授时中心基本建设项目进行督导

  52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袁伟带队,对我中心建设的“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空间时频技术研发与应用平台和研究生教育设施项目进行了专项督导,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听取了条件建设处处长张涛做的中心基建工作汇报,与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进行了座谈,现场查看了空间时频技术研发与应用平台和研究生教育设施项目的建安、财务和档案情况,并对临潼园区、蒲城园区、航天基地园区申请的2024年修缮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同时开展了施工现场汛期施工安全检查。 

  经过现场检查,督导组针对项目验收、档案整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给出了督导意见,客观的评价了中心基建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相关建议。 

  窦忠表示,多年来的基建督导工作,对国家授时中心规范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后续中心将认真按照督导意见进行整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建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张涛做基建工作汇报

在航天基地园区进行实地勘察

在西安科学城园区进行实地勘察

与施工单位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