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那曲授时台正式开工

  66日,国家授时中心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那曲授时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并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北京建扶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授时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条件建设处副处长徐锐做开工致辞,代表国家授时中心对项目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意义。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该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李保强表示,在后期的施工建设中,秉承“尊重业主、服从监理、关爱职工”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合理安排、细化进度目标,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开工活动现场,施工单位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全体参建人员现场签署了安全承诺。 

  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那曲授时台位于雪域高原海拔4600米的那曲市,授时台建成后,将为我国青藏高原和西部地区提供高精度授时信号,实现长波授时信号的全国土覆盖,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家安全等提供高精度授时服务。

开工仪式现场

安全生产承诺签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