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4个修缮购置项目通过中科院条财局验收

  2017年6月30日,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承担的2014和2015年度修缮购置专项顺利通过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现场验收。授时中心副主任李孝辉,科技处、财务资产处和项目参与人员参加验收会。 

 本次验收的4个项目为“多手段授时监测平台升级改造”、“综合原子时(JATC)系统升级改造”两个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以及“我国时频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和“都市环境下多传感器组合导航定位平台”两个仪器设备购置项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授时中心修购专项管理工作汇报和各项目的执行情况汇报,通过提问、查阅文件档案、查看财务票据和设备现场验收等方式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查。通过审查,专家组对授时中心修购专项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提高项目执行过程和设备文件档案整理提出了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本次申请验收的4个修购专项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中科院修购专项以围绕全院重点目标和任务,结合研究所科研优势、研究重点、基础条件和人员队伍现状,按照“共建、共享、共用”原则,为搭建院内科技创新平台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