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参加“创业西安行”走进国际港务区活动

  7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受邀参加“创业西安行”走进国际港务区活动。 

    活动中,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向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汇报了研究所在时间频率领域的先进技术、重大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公司——西安可信时间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公司相关人员对可信时间认证服务进行了现场演示。 

  王永康对国家授时中心的在时间频率领域的权威地位和产业化公司的业务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国家授时中心应充分发挥在时频领域的权威和技术优势,在西安专门建设一个时间产业园,在“双创”指引下进行产业布局,打造时间领域的产业生态系统。  

  参加此次“创业西安行”活动,是国家授时中心正式将标准时间频率与授时服务进行产业化迈出的第一步,得到了与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为国家授时中心后续产业化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首刚向王永康介绍西安可信时间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