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刘小宇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

  3月2日下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小宇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参观调研,与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财务资产处、条件建设处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参观时间科学馆。

  座谈会上,张首刚对刘小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中国银行多年来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首刚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授时中心整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等基本情况。刘小宇从西安的经济发展和科技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延伸探讨到财税体制改革等专业领域的研究和现实拓展。刘小宇表示,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的向国家授时中心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会上,双方就科技和财政方面相互促进以及日后开展的业务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会后,张首刚陪同刘小宇一行参观了时间科学馆。

  通过本次调研,中国银行调研组对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重要作用有了全面的认识,充分表达了中国银行全力以赴为授时中心提供服务的意愿和能力,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时间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