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女职工观影

  3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128名女职工观看影片,让广大女职工在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同时,感受温馨情怀,共享视觉盛宴。 

  为使女职工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授时中心女职工委员会特意为她们精心准备了《千顷澄碧的时代》和《你好,李焕英》两部电影,女职工们可根据各自喜好自由选择时间观看。 

  《千顷澄碧的时代》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影片,讲述了河南省兰考县脱贫攻坚的故事,激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无不为扶贫过程中干部群众的血性付出和改变贫穷命运的使命感所感动,纷纷落泪又叫好。《你好,李焕英》是一部致敬母爱的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频繁逗笑,忽而又潸然泪下,为平凡又伟大、简单又诚挚的情感所打动。 

  近两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国家授时中心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