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更新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中心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评审专家库为院所两级人才项目评审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发挥了积极作用,专家库也是各类人才项目评审专家选择的重要来源。但是,在专家库使用过程中存在专家单位、邮箱等信息变更等客观因素造成的无法及时与专家取得联系参与评审工作的情况。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更新完善院级评审专家库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更新评审专家库,优化专家库模块设置,确保专家库信息准确有效,便于院所两级使用,现开展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评审专家库更新工作,有关安排如下:
  一、原有专家信息更新
  已入库专家请在邮箱查阅信息维护邮件,登录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评审系统(https://pecas.las.ac.cn/admin.html)更新维护本人信息。
  二、新增推荐专家信息维护
  1.本次可补充推荐院内和院外专家名额不限,各领域新增专家凡符合相关遴选条件(附件1)均可推荐。
  2.推荐方式为专家本人报名或他人推荐。新增推荐专家应具有良好作风学风。各部门邀请与我中心保持良好交流合作关系的院外专家填报,需先行征得本人同意(附件2中的邀请函供参考使用)。
  3.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专家基本信息(8月20日前完成)。
  https://www.wjx.cn/vm/w8Gmh7p.aspx
 
  4.人事处依据相关程序提请中心完成审批后,向专家邮箱发送信息维护邮件,专家完善信息(8月26日前完成)。
  联系人:胡书睿    15829585361
  附件:1.专家遴选条件
      2.专家邀请函
                                        人事处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