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时光杯”乒乓球友谊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活跃中心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喜庆氛围,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时光杯乒乓球友谊赛。授时中心临潼本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共13支参赛队60余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中心主任张首刚作为参赛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9月1日晚7点,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晋芳,工会副主席李峰等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窦忠在开幕式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多项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本届职工球赛,中心工会以及乒乓球协会精心筹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与,既是增强授时中心人身体素质、丰富文体活动的平台,更是国家授时中心人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一场精神历练。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体育精神,同时要把本次比赛激发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动力,不断推动国家授时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比赛组织有序,精彩不断,场上的队员并步、跨步、滑步,大力扣杀,优美发球,顽强接球,奋力扣球等精彩动作频现,赛出了风采,打出了水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张首刚代表机关综合党支部披挂上阵,与职工们同场竞技,其乐融融,将比赛拉入新一轮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一队获得冠军,机关综合党支部获得亚军,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和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是国家授时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通过球技切磋,有效缓解了广大职工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中心主任张首刚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