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成功举办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书画摄影展在职工活动中心成功展出,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场参观。
  本次展览以“同心礼赞二十大 笔墨光影绘华章”为主题,展出书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42幅,作品用丹青妙笔盛赞祖国巨变、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用镜头光影描绘祖国秀美山川、人民幸福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各具魅力,展示了老同志们的艺术功底,也唱响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书画摄影展历时一个月,是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老同志向党的二十大的热忱献礼,也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的助力加油。据悉,在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示活动中,国家授时中心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作品分获摄影类一等奖和优秀奖,书法类三等奖、绘画类三等奖和优秀奖。
张首刚观展
窦忠、李孝辉观展
摄影一等奖  《俯瞰老短台》  雷茜
绘画三等奖  《幽谷飞流》
书法三等奖  薛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