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12月6日上午10:00整,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综合楼报告厅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直播。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副主任李孝辉、纪委书记李晋芳,学委会主任郭际、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研究生160余人参加。

  追悼大会现场庄严肃穆,人民大会堂悬挂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标语。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向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怀着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追悼大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1130日江泽民同志逝世后,国家授时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灰屏以示哀悼,各党支部也自发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开展网上悼念活动。授时部广大干部职工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各党支部组织下,集中或居家观看了追悼大会实况转播。 

悼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