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女职工答题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巾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女职工答题活动,85名女职工参与本次答题。
  此次答题活动不限制答题次数,20道填空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奖品,旨在让女职工们在答题中激发学习兴趣,保持学习热情,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展现女职工们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以答促学这样的形式十分实用,在答题过程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不仅提升了学习方式的灵活性,还激发了学习的主动性,既能够完成学习目标,又能够巩固知识,不断挑战自我。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女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从而带动全体女职工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扎实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和女工委还将继续紧密联系实际,不折不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各类活动中,在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同时,引领广大女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