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承担的中国数字科技馆“时间” 科普专栏被评为优秀作品

  2009年3月10日,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负责承担的中国数字科技馆A馆——“时间”科普“http://amuseum.cdstm.cn/AMuseum/time/”专栏建设,顺利通过项目专家组验收评审,并被评为优秀作品。 
  “中国数字科技馆”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共同建设的一个基于互联网传播的国家级公益性科普传播平台,拟建设 90 个专题展馆。“时间”科普专栏是其中之一,该项目于2008年1月获得批准立项建设,由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负责承担,中科院网络中心为协作单位。
  在2009年3月10日的专家验收会上,专家组详细审核了项目验收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和评议。专家的评议意见是:“时间”专栏目标定位明确,知识体系完备,导航设置合理,科技含量较高,表现形式有效。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属优秀作品”。(时间科普网2009年3月12日)




中国数字科技馆A馆——“时间”科普专栏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