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全国时间频率学术交流会”在陕西延安举行

  1017-18日,“2013年全国时间频率学术交流会”在陕西延安举行。本次时频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承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授时与时间专业委员会、中国天文学会时间频率专业委员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时间频率专业委员会、中国宇航学会计量与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此次时频大会有2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共收录论文142篇,大会特邀报告5个。会议围绕原子钟与振荡器、时间传递与授时、守时与时间系统3大主题12个专题展开,与会学者专家交流和展示了近两年来我国在时间频率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和新进展。 

  此次大会还对8位近年来在时间频率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授予“时间频率科技青年奖”的荣誉,国家授时中心李孝辉研究员榜上有名。 

  全国时间频率学术会议是我国时间频率研究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两年一次,由四个学会轮流主办。 

   国家授时中心承办“2013年全国时间频率学术交流会”在延安举行 

   参加“2013年全国时间频率学术交流会”会议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