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科学城园区配套建设项目总平方案通过评审

  3月10日,在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的评审会上,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科学城园区配套(DK-5)建设项目总平面及建筑单体方案通过评审,为项目开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评审会上,由西安高新区创发局(重点项目办)、自然资源局、文旅健康局、交住建局、城市管理局、软件新城管办、城市客厅管办等部门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听取了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科学城园区配套(DK-5)建设项目总平面图及建筑单体方案的汇报。经质询答疑,现场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总平面图及建筑单体方案整体布局合理,满足现行标准及规范要求,同意该项目方案通过评审。

  该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梁家滩国际社区和中科院西安科学园范围内,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99679.92㎡,建成后将为国家授时中心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保障条件。下一步,国家授时中心将继续加快项目报建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