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授时中心岗位竞聘评审工作的通知

中心相关人员:

  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9年12月16日-18日进行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答辩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专业技术岗位答辩时间及顺序:详见各办公楼一楼通知栏要求。

  2.答辩时间和地点

  1)时间:所有答辩均从当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2)地点:科研楼三楼报告厅。

  3.答辩要求

  1)材料

  纸质材料:竞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须填写《竞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基本信息表》(中心网站下载)一式十二份(右上角标注答辩序号)。

  PPT报告:时间安排详见各办公楼一楼通知栏通知要求。请严格遵守报告时间要求,不得超时。答辩电脑为非工作机,办公软件为2016版,报告内容不得涉密。

  以上材料内容须以竞聘人任本级别以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工作业绩和未来工作设想为主。

  材料请在答辩报告前一天下午16:00--18:00提交至人事处,一经提交不得修改。所有材料涉及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否则申请人须无条件承担全部责任与后果。

  2)其他注意事项

  请当日进行答辩的人员于答辩开始时在三楼报告厅统一听取评审委员会的相关安排及要求,然后按顺序进行报告答辩,结束后即可离场。

  请答辩人员务必尽快扫描各办公楼一楼竞聘通知后所附二维码进群,并更改真实姓名,群内禁止讨论与答辩事务安排无关话题。

  附件:竞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基本信息表

       竞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基本信息表

  联系人:彭 莎、吕鹏纲

  电 话:83890294/83890338

                                                     人事处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