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定于7月1日公布,请考生自行在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admission.ucas.ac.cn/,点击网站下方右侧“在线查询-博士”。

  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我中心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

  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见附件),于7月2日14:00前将本人签字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处专人负责,考生本人不查阅试卷。复核内容包括:

  ①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

  ②各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

  ③评分细则及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

  如复核发现成绩有误,将于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经复核无误的将不再另外通知。

  分数线、复试等相关工作请考生耐心等待!祝顺利!

  联系人:李老师,liping@ntsc.ac.cn,029-83890559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

                                             国家授时中心教育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