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各研究室、实验室:
  院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已开始,请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1.申请人应为我中心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年龄不超过40岁,应是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优先推荐围绕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重大需求、面向国家重点产业、行业领域方向,尤其是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方向潜心科研,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3.有申报意向者请尽快与人事处联系获取申报系统用户名密码。所有材料于7月19日下午5点前提交。申报材料内容不得涉密。以上材料逾期未提交者不受理。
  联系人:彭莎、吕鹏纲   83890294/83890338
  邮箱:pengsha@ntsc.ac.cn/lvpenggang@ntsc.ac.cn
                                            国家授时中心人事处
                                             2021年7月12日
    附件1:国家授时中心项目申报材料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