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会议传达院机关改革相关文件

5月14日,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中科院机关改革工作精神传达会。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以及各研究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际首先全文传达5月10日白春礼院长在院机关改革动员会上《用改革催化创新热情,打造科研管理“梦之队”》的讲话,并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院机关改革的重要意义、具体步骤、实施情况、以及改革后院机关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及处室设置。

郭际强调,本次院机关改革是中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对中科院新时期工作要求,适应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政府大部制改革新趋势,推进中科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白院长的具体要求,积极支持院机关改革工作,密切保持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始终关注院机关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保障中心各项管理工作有序运行。着力建设符合“三位一体”要求的组织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加强机关管理服务工作,通过一流管理,创造一流效益。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传达中科院院机关改革相关文件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中科院机关改革工作精神传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