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带队对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522,中科院考核组对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届终考核。上午,在国家授时中心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西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杨星科,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孙传东,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等参加了考核大会。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管理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类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职工代表等87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杨星科主持。 

  会上,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所长任职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包括“一三五”科技目标及所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授时任务完成情况;机构改革、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国内外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基础设施与园区建设情况;党的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接着,中科院西安分院监察审计处商毅宣读了对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 

  随后,杨星科宣讲了中组部、中科院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政策,采用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方式,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拟推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考核大会后,考核组分成五个小组,分别与有关人员进行了谈话,进一步听取对下一届领导班子人员组成意见 

 西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杨星科主持大会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西安分院监察审计处商毅宣读对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带队对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